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文字,在我筆下…… 12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文字,在我筆下……_12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1200字  編輯:得得9



  風輕輕吹拂我的臉,溫和的,暖暖的,帶着幸福和回憶,在我臉上留下深深的笑顏。因為我愛幸福,也懂幸福,所以請讓我盡情寫文章,讓文字在我筆下飛躍!

  “悄悄的我走了,  

  正如我悄悄的來;  

  我揮一揮衣袖,  

  不帶走一片雲彩" 

  這是一句十分有味道而又經常纏繞在我腦海的句子。摘自徐志摩的<<再別康橋>>,這可是徐志摩最出名的一首詩啊。我愛這首詩,因為它帶有一絲絲傷感,實在太能感染我了。或許你不喜歡,但真的給我留下很獨特的印象。文字在我筆下,不會向這句話那樣傷感,因為我憧憬快樂。同時,文字在我筆下,不會十分優美,不能引人入勝,不過我會認真下筆,來報答文字。

  “什麼是真誠?虛偽!”——

  這句話我大概能明白它意思,但我始終覺得寫這句話的人太悲觀了吧。為什麼說生活沒有真誠呢?或許寫這句話的作者自以為能看透生活,那為什麼要悲看生活呢?生活真的有很多美的地方,有美麗的花季,動人心弦的流星,簡單快樂的小妹妹,還有……也不要看淡生活,或許有時學習得很辛苦。但學中有苦,樂學不苦嘛。試試用開朗的心情看待生活,即使有時活得很累。但總會熬過去的。堅持就是勝利,慢慢來,相信開朗的你會發現生活很美好!如果看以上那句話,真誠是到底是什麼?它是滋潤着人們心田的甘露,是灌溉着農田的井水,是給人愛的感覺.真誠是摸不到的,但你知道人的溫情可以灌注到每一件東西裡面,你能體現真誠.請你善待它——真誠。因為生活上還有許多真誠的人……

  上面說引用的兩句話兩句話都是我喜歡的話,真的很美,我很喜歡的文字!但我同時希望我筆下的文筆不平平淡淡。如果我能夠的話,以下幾句我原創的希望大家喜歡——

  原本不是真心的心被你所感動,變得軟弱多了,但為了你,它也堅強多了。不要脆弱地流淚,不要怪生活無情,其實無情的是你。

  幸福如風一樣,悄悄來,悄悄去。到我珍惜的時候,才發現當初是多麼幼稚。

  摸一摸那琴炫,發出凄涼的聲音。聽聽那首歌,總是那樣深情。夢依舊纏繞着,不忍心打碎它。

  窗外的丁香樹依然散發著香味,公園旁的兩棵大樹依然很挺拔,後花園的桃花依然很紅艷.這一切一切都沒有變,但鳥兒飛過的地方不流下痕迹,但它已經走了.昨日已過去,但我仍然沒有長大.

  愛真的是永恆的嗎?用你的心去發現,打開你的心靈之窗,你會發現:愛是永恆是不重要,最重要是曾經有一段很真摯的姻緣、愛。

  在我看來,夢裡有天堂;天堂里載着夢。正是這變幻無窮的夢和天堂吸引着我,讓我去珍惜身邊的天堂。其實我心中也有天堂。它充滿了生機,同時也一直很安靜,因為我愛安靜。它充滿喜悅,在我心中十分完美。因為那裡有朋友,有友誼,有愛……小荷就是我心中的天堂之一。

  文字,在我筆下,是平平常常的。但我也愛平常,平常是不用任何裝飾,它是那麼的真實。或許我想法幼稚,因為世上沒有十全十美的。但我幻想着十全十美,幻想着文字在我筆下跳躍着,飛躍着,憧憬着!

您正在瀏覽: 文字,在我筆下……12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文字,在我筆下……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