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小荷朋友大頒獎(1)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小荷朋友大頒獎(1)_6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小荷朋友大頒獎(1) 標籤:頒獎作文 頒獎典禮作文 頒獎詞作文 頒獎會作文

研究了半天先寫哪一個,不由自主已經打了“寒霜”兩個字了。這個姐姐對我文章的評點從來沒有變過,一直都是那一句“加油,我永遠支持你!”雖然看得已經習慣,但是我始終沒有看淡。“支持+永遠”讓我感到姐姐熾熱的心。一次我和她聊天,我難過地提到發的一篇文章遲遲沒人看,剛發出去屏幕上立刻跳出一句話:“我去看!”這一句話,在我準備下線的時候又一次打動了我。我呆在屏幕前面很久,過了一會兒忽然發現那篇文章的留言處后多了一句:“加油,我永遠支持你!”我沒有看署名,因為我知道,這不變的格調必然是寒霜姐姐。事實上剛看見“寒霜” 這個名字而不認識她時,以為這個人比較冷。但接觸一小會兒,就感到很溫暖。

  夢幻雪天使 雲淡風清 竹韻清清 

  和我差不多大的三個姐姐,之所以放在一起寫,是因為三個人的語言和性格有一點點像哦!雖說接觸不是非常多,但是我們關係不錯。夢幻雪天使是一個很謙虛的姐姐,對我也很照顧!我很喜歡姐姐的真誠!姐姐的文章也很棒,妹妹一直想請教!雲淡風清的文章我很欣賞,文筆很棒的,認識她我很高興哦!給我的點評也很有水平。竹韻清清姐姐已經好久不見了,唉,這個姐姐很友善的!我來到小荷半年,第一篇文章就是她幫我發的,記憶猶新,她還發了紙條給我,告訴我想和我交朋友。那一張紙條我一直沒有刪掉,直到現在。

  頒獎啦!! 

  最真誠特別獎 寒霜 

  最具親和力獎 夢幻雪天使 

  最佳文學獎 雲淡風清 

  最佳友善獎 竹韻清清

  下期快遞:悄然世界 綺蕾 粉紅的雪城

您正在瀏覽: 小荷朋友大頒獎(1)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小荷朋友大頒獎(1)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