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跑步的啟發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跑步的啟發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昨天下午,體育課上,韓老師要給每位同學測400米計時跑.這時,我不禁想起上屆校運會360米跑時我的慘敗的情景. 

  我打了個寒顫.我想上次360米都跑的 那麼差,這次又......我越想越害怕,怕這次400米也跑不出好成績,別人可是回嘲笑我的.不知不覺中,已經輪到我了.我不停的安慰自己,告訴自己一定會跑好的,可是我的雙腿還是一直在發顫. 

  一聲清脆的哨聲把我從思考中拉了回來,我急忙調整了一下身體,然後一個箭步沖了出去.這次跑第一圈的時候,我沒有用全力,而是盡量跨大跑步的步伐,減少耗費的體力.在第一圈轉圈時,我為了把別人遠遠的落下,所以在腳剛碰到白線的時候就立即往反跑.幾圈后,我早已把別人遠遠地甩在了後面,可我也沒有多少體力了.就在這時同學們大喊着"加油!"我又不知道從哪裡冒出了一股力量,這股力量使我加快了腳步,我以最快的速度跑完了最後一圈.我的成績出來了,"1:31秒!!"這是全班最快的成績!我開心的笑了. 

  我又想起了那次360米跑.我開始思考那次失敗的原因,我發現我那次由於太緊張,所以沒有採用任何戰術.如果那時剛開始的時候,我並不用全速,而是用大跨步的方式節省體力,到最後一圈再衝刺的話,很有可能冠軍就是我的.從這兩件事中,我得到一個啟發--在做任何事的時候,不要急於求成,穩紮穩打才是最好的.

您正在瀏覽: 跑步的啟發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跑步的啟發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