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我的超級資料1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超級資料1_5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我的超級資料1 

  hello!今天我應聘了一工作是十分聖神的那就是鼎鼎有名的——“洗——碗——工——”(鼓掌)!我特地把這件事告訴大家,你們一定要告訴親朋好友說:“我有一位朋友是洗碗工哦!...” 

  扯遠了,我要鄭重告訴大家我的履歷表哦!上面有我許多的超級大資料。請看: 

姓名:璇兒 

筆名:冰心璇 

生日:1997.05.08 

缺點:無缺點 

偶像:冰心璇 

所住地:不遠,地球上 

應徵職位:洗碗工 

工作態度:嚴謹,不貪污,認真,對工作一絲不苟 

學歷:小學畢業 

優點:忒多了!例如:樂於助人,人緣太好,溫柔,文靜,活潑,開朗,大方,幽默,成熟,可愛,善良...... 

個性簽名:我是位十全十美之人!希望大家千萬別嫉妒我哦!唉...俺的粉絲太多了,你們不要太崇拜俺了。 

絕技:吹牛不打草稿 

快樂的事:被人追,捧。 

  好了,我的資料完畢。你們羨慕吧!百分之百能應聘上!“叮——叮——”電話響了,我接個電話。“喂!什麼,洗碗工的職業被人搶了!oh_my god!這名搶手。什麼?什麼?那老闆還說我自大?拜拜!”呵呵,各位我....我....說的百分之百應聘上的其實...其實是開玩笑(窘迫)我怎麼覺得有人罵我騙子呢? 

  拜拜!我先閃了,免得被打...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超級資料1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超級資料1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