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超級班任 9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超級班任_9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900字  編輯:pp958

  到了初中,我們換了一位特別嚇人的老師,一改小學班任溫和的作風。老師的大名遠揚,使得一些學生聞之喪膽,雖然教的不錯,但脾氣卻不容小視,稍不留意,就要被鞭子撫摸。但是,我們絕對不會敗給這位老師的,接下來,便有下面這一幕幕:

  NO、1鞭子在手,誰敢違令?

  班主任壓堂的功夫那叫一個絕,咱班主任的講課聲如洪鐘,餘音繞梁,三日不絕,那聲音像一把大手把我們從美好的夢鄉絕情的拉出來,但最令我們害怕的是老師的那件法寶——鞭子,隨着老師技術的提高老師的武器已升級到最新,它的威力我們非常清楚,在我們身上演繹的淋漓盡致,那叫鑽心的痛,一直以後再有同學看到他就會退避三舍,不寒而慄了,所以對於老師壓堂這一行為,同學們雖極為抗議,但仍敢怒不敢言。

  NO、2漫漫課堂,何時是頭?

  還在上課,我們的肚子已經不爭氣的叫了起來,同學們都忍不住回頭含情脈脈的看著鐘錶大叔,心裡抱怨:“怎麼這麼慢啊,餓死了,快下課吧。”可看着講台上講的眉飛色舞。口若懸河,同學們不禁發出長長的感嘆:“~漫漫課堂何時是頭?”可老師仍沉浸在自己精彩的講解上,終於下課鈴緩緩的從廣播里放出來,我們紛紛眨着無辜的水靈靈的眼睛像老師放電。老師卻緩緩的來了一句:“急什麼啊,餓了吃飯才香。”接着就和我們講起了他小時候的悲慘生活,叫我們不要生在福中不知福,我們可憐的肚子啊,在盧老師無盡的憶苦思甜中癟了不少。

  NO、3我班學生,誰敢欺負?

  雖說老師很殘忍,但是卻也是為了我們好,老師雖然經常收拾我們,但是有別的班學生欺負我們老師也決不答應。最近發生了一件怪事,我們班很多學生的自行車頻繁被放氣,有一次我們在車棚終於捉到了罪魁禍首,原來是外班的一個壞學生,盧老師把他叫到了班級,當著我們的面為班級伸張正義,從那以後,外班在沒有人敢欺負我們班的同學了。

  其實,老師為我們付出了很多,因為要組織級班級紀律,再加上年紀大的原因,老師的嗓子壞了,做了手術,但仍為我們上課。犧牲假期休息時間為我們補課,家裡有困難的學生老師還會幫助他,老師雖然很狠,但卻為我們操碎了心,這就是我們的超級班任,也是我們最最敬愛的老師。

  初一:徐宏欣

您正在瀏覽: 超級班任9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超級班任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