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超級市場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超級市場_6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  說這過年的市場呀,可畏人山人海,可我也發現了不少新奇事,想聽嗎?耳朵靠過來吧!

  NO。1鯉魚躍龍門

  剛進市場的水產區,我不禁被養在水盆中的魚,蝦,蟹,鱔所吸引。瞧,像蛇一樣的黃鱔在紅色的水中自由的跳着舞,婀娜多姿,多麼像一個翩翩起舞的仙女,在百花盛開的公園上空中飄呀飄,剛飄了幾秒鐘,一手被賣主捏住了頭,“瞧!這多活!游到東來游到西,嘿嘿!”就這樣,被狠心的賣主一下子裝進了塑料袋。“走開,走開!”一個開着“三輪車”的伯伯大聲喊着,他那“三輪車”上,裝着不少海貨,都被伯伯關在四周高高的“院子”里,他們一個個耐不住性子想見見事面吧?他們排列成一隊,一個連一個朝外面一躍,嘿!自由了!它們按耐不住喜悅,在地上活蹦亂跳,圍觀人一下子鬧哄起來了,伯伯好想發覺了,停下車,一把把兩條魚握在手中,一用力,魚兒又回到了原點,准

  NO。2蔬菜換新衣

  說著蔬菜家族真大!攤上儘是它們親朋好友的身影,看,身價昂貴的筍一搶而光,而維生素的胡蘿蔔卻被人忽略在一旁,靜靜地躺着等待它的賣主。你看!有一個土得活像一隻公牛,寬厚的嘴巴,胖墩墩的身軀,尾巴藏在圓乎乎的皮股下面,腦袋上還長着犄角,活靈活現,真夠神氣的!蘑菇的樣子可多了,有的像草莓,有的像雨傘,有的像朵花,還有的像含苞待放的花骨朵兒……真是千姿百態!

  過年的市場熱鬧吧

  浙江省袍江工業區袍江中學初一 酈婷婷

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,未經允許禁止轉載!

您正在瀏覽: 超級市場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超級市場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