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超級奧運會 12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超級奧運會_12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1200字  編輯:pp958

  在1000多年後的一天在月球上舉行了第280屆西子奧運會,這屆奧運會是一次龍爭虎鬥……

  “3000年的西子奧運會正式開幕了!”隨着高纖維播放器聲音的響起,3000年的西子奧運會正式開幕了。“下面有請參賽隊伍入場。”隨着音樂的響起參賽隊伍整齊地走入了場地,他們是“身着長袍手拿羽扇的古代隊,西裝革履的現代隊,慈祥和藹的神仙隊,張牙舞爪的魔鬼隊,高智商的天才隊,一臉正氣的警察隊……”。經過八八六十四天地激烈角逐,最後殺入決賽的是古代隊和現代隊。

  兩隊的較量真正開始了!在跳高比賽中只見“鼓上蚤”時遷身穿夜行服,腳踏軟底靴,小跑幾步縱身一越,便跳過了最高的杆子打破了世界紀錄,現代隊知難而退將金牌拱手相讓。這時,時遷發現在旁邊的場地上,有人拿着一根大棍子撐着一跳,竟然跳到了兩丈多,時遷不服,奪過棍子快跑幾步準備跳,這時時遷轉念一想:我還不會用這棍子,萬一摔下來不是很沒面子?想到這,時遷扔了棍子縱身一跳,來了個“鯉魚跳龍門”跳過了那根杆子,空氣頓時凝固了,連剛準備吸人血的蚊子也轉過頭來看着時遷,人們伸出的舌頭忘了收回去,過了一會人們才如夢初醒,歡呼着沖向時遷。

  在游泳館中,古代隊派出了“浪里白條”張順,現代隊則派出了機器鯊魚“波波”,哨聲剛響,兩位選手都已沖了出去“浪里白條”張順不愧厲害,蛙泳、仰泳等樣樣精通,只聽得到水聲,卻看不到人,不過機器鯊魚“波波”也不遜色,紅外線掃描器不停地掃描着,只是在蛙泳上,波波因沒有腿所以讓張順遙遙領先,最後張順以0。01秒贏得了比賽,波波屈居第二。

  射擊場上,“小李廣”花榮和“神槍手”邁克正在一決雌雄,“小李廣”花榮的箭法真是又猛又准,半米厚的石頭箭靶,一箭便射了一個洞,箭穿過石板正射中了一位觀眾的帽子,使得那位觀眾一邊痛斥射箭場的保安,一邊稱讚花榮的高超箭法,不過由於邁克的武器先進,兩米的石板都不在話下,當然邁克贏得了獎盃。事後宋江安慰花榮道:“花榮啊,不要灰心,只不過他們的武器先進。哼,我就不信他拿弓箭射能比花榮強!”

  現在就該舉重了,在舉重館里,“霸王”項羽不愧是“力拔山傾兮,氣蓋世”的豪傑,竟將個400斤的杠鈴當電風扇似的舞得呼呼生風,成了免費電風扇,刷新了一個個世界記錄,可是大力士喬西也不甘示弱,可最後“霸王”項羽還是獲得了勝利。

  投標槍、賽馬、跑步、跳遠……都已決出勝負,兩隊居然打平,沒辦法,只好讓“智多星”吳用來加賽一場,比賽智力競猜,古代隊當然派出實力強大的諸葛亮,而現代隊則派出了“鬼精靈”傑克,可斗到一半,諸葛亮發現傑克竟然使用手錶電腦查資料,觀眾席上頓時響起了一片噓聲,結果傑克被當場罰出局,當然諸葛亮獲得了勝利。

  古代隊已一塊金牌之優,成為奧運會的金牌總數最多的隊伍。

  歷時128天的奧運會結束了……

您正在瀏覽: 超級奧運會12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超級奧運會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