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長發生活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長發生活_8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小景

  一

  冷風吹來一陣蕭瑟,我站在校園裡,抹了一下額頭上刮亂的頭髮,望着遠方,幻想着自己的未來。

  13歲,一個並不陌生的年齡,13歲的女孩享受着屬於她的生活。

  我喜歡人們稱13歲為花季,它代表着一個小女生走向漸漸成熟的過程。對於我來說,這個季節是屬於校園的。走進花季,我的思想改變了,愛好改變了,行為也改變了。我要在這個季節為人生增加一道亮麗的風景線。不為別的,只為自己。

  二

  長發飄飄的季節。我周圍的女生瘋狂周杰倫,或者其它的歌星,她們說:“這是追趕潮流。”暫且不說她們平日哼歌的習慣,就連身着都是明星代言的品牌。那天,XX對我說:“瞧,我這衣服,美特斯邦威的,200多塊錢呢。”看不出是惋惜還是自豪。

  她們喜歡周末去逛街,“淘寶”。而我總是呆在書店裡,一整天,我喜歡聞油墨的書香。品味徐志摩的詩歌,靈動,沁人心脾;細讀《莎士比亞悲劇》;感受唐詩的韻律,宋詞的高亢;我又喜歡投身歷史的長河,回到那刀戈紛飛,劍拔弩張,狼煙四起,戰亂頻頻的年代。那是一名13歲女生最幸福的時刻。

  三

  長發飄飄的季節,我周圍的女生開始打扮自己,扎着俏皮的歪辮。

  3

  留一縷劉海兒,睫毛膏,小鏡子不利書包。我總是扎着陽光的馬尾辮,保持着一貫乾淨,清新的形象。我只知道,整齊是美,自然是美,內在的氣質是真正的美。這只是一個13歲女孩的想法吧!

  四

  長發飄飄的季節。網絡走進我們的世界。我周圍的女生開始迷戀網絡的幻想世界。她們在QQ上聊天,談天說地,話題無奇不有。有些人接觸網絡遊戲,勁舞,勁樂,在美輪美奐的世界里盡情揮灑自己的青春。迷戀於更深的網絡虛擬空間。而我在接觸網絡之後,創建了我的第一個個人博客,帶着更多的好奇與疑問,我漸漸走進了它。經常在博客上發表作文與日記,用雙手去敲擊鍵盤,用雙手去記錄生活中的一點一滴。我給我的博客起名為“紫藤花的傳說”。它代表了我13歲純潔,美好的生活。如今回顧前幾個月自己寫下的文章,收穫的更多是快樂。是網絡,給了13歲女孩一部分生活的情趣。

  五

  長發飄飄的季節,稍縱即逝。這美好的花季!

您正在瀏覽: 長發生活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長發生活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