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幸福駕到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幸福駕到_4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  幸福的發現

  你停下有時幸福就差一步,你邁過了,就得到了。你停止了,就失去了。

  有時幸福就差一步,你想到了,就看到了。你忘記了,就無謂了。

  有時幸福就差一步,你趕上了,就追上了。你站住了,就放棄了。

  有時幸福就差一步,你努力了,就發現了。你懶惰了,就破滅了。

  幸福其實很簡單,往往你注意了,就找到了。

  一件小事可以讓你幸福,一個滿足可以讓你幸福,一個回憶可以讓你幸福,你個笑臉可以讓你幸福,甚至一個冷靜也可以讓你幸福。

  幸福,兩個字,有時你費盡時間,也得不到它。而有時,你哭泣的時候,它卻來了。

  幸福,有時是一個懷抱,有時是一句溫暖的話語,有時是一雙安慰心靈的手,還有時是一條關心的留言。

  幸福,來的沒那麼容易,走的卻那麼急忙。

  往往你在幸福之中時,你卻不曾發現,當它悄悄離開,你才開始回味——幸福的味道竟然是那樣的甜!

  幸福,到底是什麼?有人會這樣問,其實幸福就是有酸甜苦辣的人生百態,各式各物編織的一個細小,不曾被人發現的溫暖與感動。

  噓。聽,幸福正悄悄向你走來………。

  初一:慕晴lofy

您正在瀏覽: 幸福駕到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幸福駕到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