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飄落的美麗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飄落的美麗_7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小景

  每個生命都有它獨有的美麗。當花朵從樹上翩翩落下,你是否在悲哀地惋惜它曾經的妖嬈?也許,你認為它踩着秋風旋轉時的舞步,如變成人的的美人魚在刀尖上般的舞蹈一樣傾訴着痛苦。可你不知道,美人魚跳舞時的心是多麼快樂,因為她在付出的同時,有人在欣賞,在讚歎。

  花朵與落葉一樣,它曉得自己的埋藏,是為了新一輪的綻放;它曉得自己的終止,是為了新的開始。它依稀記得,在今年的春天,也有一朵朵無私的落花,被泥土包裹着,默默奉獻着它的生命。它無怨無悔,畢竟,它的離開是有價值的。

  它安靜地躺在不為人知的土地下,衷心地祝福下一輪的綻放會更加絢爛,更加引人注目。“落紅不是無情物,化作春泥更護花”,沾滿泥土的殘花不知道這個句子。但是樹明白,雖然花的飄落讓它只剩下光禿禿的的枝條。它懂得,這只是暫時的,將長眠在它腳下的花會給它帶來充足的養分,使它在春暖花開時,能盛開出滿樹嬌艷欲滴的花朵。

  還有綠葉,它襯着花朵,使其顯得絢麗奪目。現在它與落花一樣,從枝頭跌落,陪着花,隱埋在這陰冷潮濕的土地之下,等待着新一輪的生長,釋放出美麗。

  誰說凋零了就不再美麗?我認為這已不再是平凡的美麗,而是舍己的無怨無悔,令人尊敬的美。

  那些已逝去的生命,難道他們逝世后比不上生前那樣光彩照人,讓人敬佩,受人瞻仰、愛戴嗎?他們的生命不在了,但他們依然讓世人銘記於心中,正如落花與黃葉一般,他們的飄落是有價值的。肉體的離去,卻帶不走他們的思想、見解和發現。這些東西是無價的,如一盞明燈,可以永遠為後人照亮前進的道路,走近未知的盡頭。

  每一個曾絢爛過的生命的離去都是有價值的,都是擁有美麗的,因為它讓其他的生命,有了美麗的機會。

  廈門市金雞亭中學初一:楊潔

您正在瀏覽: 飄落的美麗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飄落的美麗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