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長發飄落後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長發飄落後_5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淚水擦乾后,一咬牙,我拿起剪刀伸向自己往日珍愛的長發,頓時,烏黑的長發飄落在地上…… 

  長發飄落了,我拿着那份分數少得可憐的試卷,強忍真淚水,對老師、家長苦笑着說:“頭髮留長時,就是我東山再起的時候。”話語里更帶着一份堅定。 

  長發飄落後,我放棄了我的追星夢,我不再去崇拜那些歌星、影星。開始收集、閱讀那些古今中外名人的故事,孫中山的“不懂就問”、童第周的“一定要爭氣”、錢學森的“不怕失敗”等名言時時充盈着我的頭腦。 

  長發飄落後,我不再沉醉於金庸的武俠小說、瓊瑤的愛情故事,而去看保爾如何用自己非凡的勇氣戰勝重重困難,成為一名至今還激勵着千百萬讀者的英雄;去看居里夫人如何蔑視功利,居功不傲,成為人類的夢想家;去看海倫·凱勒如何對生活充滿熱情,成為馬克·吐溫口中說的十九世紀傑出的人物之一;去看宇航員楊利偉為了成為“中華飛天第一人”是如何刻苦訓練,終於達成願望的…… 

  長發飄落後,我不再把明星的海報等東西貼在房間里,我把它們撕下,換成一句句名言“一寸光陰一寸金,寸金難買寸光陰”督促我要珍惜時間,好好學習;“虛心使人進步,驕傲使人落後”提醒我應該做到勝不驕,敗不妥;“成功=艱苦的勞動+正確的方法+少說空話”告訴我學習的正確途徑…… 

  長發飄落後,我專心學習,努力拚搏。 

  長發飄落後,這是一個結束,更是一個新的開始。

您正在瀏覽: 長發飄落後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長發飄落後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