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枯葉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枯葉_5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枯葉 標籤:枯葉作文 枯葉蝶作文

  夕陽如血,紅透了天,那種殷紅,叫人反倒有點害怕,沒了那賞景的閑適心情。忽有一片枯葉,從樹上飄落於眼前,那麼突然地!是在叫囂嗎?我冷笑而又帶着不屑地神情把它拾起。

  它已經全身呈黑褐色了,沒了往日那激情的綠,而且沒有一點水分,它看起來十分脆,好似碰一下就會碎一樣。何必蜷縮着?想博得同情嗎?未免太傻了吧!還記得,你趾高氣昂的時候?不過是抬頭一望,你卻也要藉助毒辣的日光發出刺眼的光芒,讓人不敢抬頭看你。也未免太過分了吧!

  如今,從高高的寶座上下來,一定很難受是吧?我拿着它,想讓它成為我的俘虜。心中,是幸災樂禍而又不屑一顧的感情。

  輕輕的把它放在攤開的書上,剛把書關上,“啪”的一聲脆響,我打開書一看,碎了。我怔住了,反覆呢喃着:碎了……好一會兒,我緩過神來:好!幹得漂亮!寧為玉碎,不為瓦全!對!就是要這樣!我在心裡為它吶喊着,歡呼着。寧可站着死,也不跪着活!當我對你生死相挾時,你不屈不撓;當我對你不屑一顧時,你依舊我行我素。就是要這樣!那飽經風霜的你,是那麼堅強,那麼勇猛,好一派王者風範!那寶座,你當之無愧!心中,又洋溢着對它的敬佩。

  夕陽如血,那麼火紅,就像不屈不撓的你一樣,那麼激昂!但你和它相比起來,是不是又多了一份堅強?枯葉,好!

  成都市實驗中學初一:張穎蘋

您正在瀏覽: 枯葉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枯葉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