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我的魔術匣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魔術匣_6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我心裡想着筆,打開魔術匣,剛想放筆的時候,我突然看到匣子里有幾支鋼筆,都是我以前想買而沒有買到的。怎麼回事,難道這匣子有玄機? 

午飯過後,我躲在房間里,開始研究我的匣子。突然一個聲音在我的耳邊響起:“孩子,魔術匣的秘密被你發現了,他的功能可以使用十次,希望你能用它多做好事。如果你用它做了壞事,它將反噬,使你的壽命減短十年。”我四處張望,都沒有看到人影,難道是魔術匣在跟我說話嗎? 

早上出門,我看到鄰居張大伯到幾裡外的河裡挑水。 

“張伯伯,最近怎麼老是看到你往河邊跑啊?” 

“唉,已經有好幾個月沒下雨了,田裡的莊稼都缺水,只好到河裡挑水了。” 

哦,我突然想到老天爺確實是好幾個月沒下雨了。不如讓我給張大伯田裡裝個自動噴水裝置,這樣他就不用老遠跑去挑水了。我對魔術匣說了我的想法,張大伯田裡的噴水裝置就安裝完畢。看着有水自動流如田裡,張大伯也搞不清是怎麼回事,只有我看在眼裡,在心裡偷偷地笑。 

電視台發布消息,霍利號超強颱風即將正面襲擊我市。如果讓颱風肆虐的話,人們的損失一定很慘重。想到我的魔術匣,我許下了心愿,使颱風轉了方向,又返回大海去了。 

春夏之交,正是梅雨季節,村子里很多人都染上了流行感冒。感冒雖然不是大病,可是看着他們一個噴嚏接一個噴嚏,也很痛苦的。我又使用我的魔術匣,讓感冒病菌自動消失,這樣,人們的感冒就不治而愈了。 

我本是一個調皮搗蛋的孩子,自從用了魔術匣之後,我改正了調皮搗蛋的性格,成了一個助人為樂的好孩子了。 

郵:325204 浙江瑞安塘下鎮第二中學 初一  何福來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魔術匣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魔術匣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