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一地枯葉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一地枯葉_7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pp958

一地枯葉 標籤:枯葉作文 枯葉蝶作文

一年四季,我最愛的是秋,古人善悲秋,有人卻不,“自古逢秋悲寂寥,我言秋日勝春朝。” 

  秋日是豐收的季節,春天卻是播種的好季節。春日為秋天充足準備好后,等待這秋日結束的一天。 

  不過,春日也好,秋日也好,它們自有不等之處,但,對於我來說,我更愛的是秋天,而我最愛的還是秋天滿地的枯葉。 

  枯葉,並不完全代表着結束。有時,它表示無私的奉獻;有時,它表示的是一種精華…… 

  最重要的是:它代表着一種瀕臨滅絕的物種——枯葉蝶。 

  枯葉蝶是一種美麗的,善良的,現今卻很罕見的蝴蝶。曾經,它是與我們很親近的朋友:現在,它成為了一個傳奇。是我們,無盡地捕殺,為了奪取兩個錢,而不只一次地出賣我們的朋友。 

  也許,枯葉蝶的瀕危是因為它們遭到了一場無聊的捕獵者遊戲,可主角不是它,而是和它親近的“我們”,人類是殘忍的,即使它偽裝成一片結束了的枯葉,可因為人類的貪婪,它瀕臨滅絕。 

  峨眉山下,伏虎寺旁,那兒曾是枯葉蝶歡聚一堂的地方,一有動靜,它們就群體偽裝成枯葉,可終於有一天,它們的自我保護的詭計,讓人們識破了,人們開始大量捕獵。以枯葉蝶謀取暴利,就這樣,枯葉蝶越來越少,可它們依然執着地認為,只要化身為枯葉,就能自我保護,它們沒有想到的是,一向有用的保護措施最後會成為出賣自己給人類的“叛徒”! 

  一天天的捕獵,使得枯葉蝶成為瀕危物種,國家終於下令,“禁止捕獵枯葉蝶,即使這樣,還是會有漏網之魚,那些蛀蟲還是以枯葉蝶為生。更讓人氣憤的是:他們既然有功夫去想偷獵的方法,但卻不去想想,幹嘛國家要下禁捕令。幹嘛非去靠這種方式牟利,踏踏實實不好嗎? 

  捕獵野生動物是可恥的,偷獵瀕危物種是可恨的……不管怎樣,無論如何,請都不要去碰那一地受了驚嚇的枯葉,它們是無辜的!

您正在瀏覽: 一地枯葉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一地枯葉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