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分享與奉獻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分享與奉獻_5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分享,與大家分享一個小橘子;奉獻,給大家奉獻一個蘋果。分享一顆心,奉獻一份愛。

  一個小小的橘子,他將自己分成一片片的橘瓣,讓大家分享這個小小的橘瓣,這不正是分享嗎?分享:分享成功是的喜悅,分享心中那溫暖的愛,分享生活中那美好的時刻……分享一顆心,讓心中富有溫暖。

  一個大大的蘋果,他沒有將自己分成一片片的,但他把自己整個奉獻出去,這不正是奉獻嗎?奉獻:奉獻自己的愛,奉獻自己的青春,奉獻自己生命……奉獻一份愛,溫暖一顆心。

  與別人分享着小橘子,雖然自己少吃了許多橘瓣,但收穫的比這失去的還多,你分享一份愛,將會受到更多的愛。別人有難時,你與他分享一份愛,這並不是失去,這是一種收穫,收穫怎麼樣魚他人分享,與他人分享之後,一定會有收穫。

  奉獻給別人一個蘋果,雖然將自己奉獻了出去,但收穫的也是一個蘋果,你奉獻一份愛,會收到更是多的愛當別人需要你時,你奉獻出你自己但你會受到更多的你。這收穫了更多的愛,奉獻自己,沒有失去,只有收穫。

  與他人分享一個橘子,奉獻給他人以個蘋果,分享是得到一顆心,奉獻時的到一份愛。分享與奉獻不值得我們付出嗎?

  鶴立四中初一:劉孟男

您正在瀏覽: 分享與奉獻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分享與奉獻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