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柚子樹下(續寫)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柚子樹下(續寫)_3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   我把紅木盆劃到柚子樹下,抬起頭望着站在柚子樹上沖我揮動紅背心的柚根子,大聲喊:“柚根子,快來看我採的蓮蓬、菱角!”柚根子大聲說:“你上來。”我從池塘里摘下一片荷葉,從盆里拿了一些蓮蓬、菱角,用荷葉包了揣在腰間,來到柚子樹下,三下五除二就爬上了熟悉的柚子樹,坐在柚根子的旁邊。我取下腰間的荷葉打開,炫耀地說:“看,收穫不少吧!”柚根子問:“我走了后,你不怕?”我回答說:“怕,不過要不是你把我一個人丟在湖中,我還不能克服膽小的心理呢!快,來嘗嘗我採的蓮蓬、菱角!”我們晃着腿,講着我們自己的故事,分享着收穫的快樂,心裡特別高興。

   吃完了蓮蓬、菱角,我提議讓柚根子教我游泳,柚根子爽快地答應了。我們倆一溜煙就從柚子樹上滑了下來,柚根子像魚一樣就扎進了池塘,我也緊隨其後……

   收穫的季節,我也有收穫。

您正在瀏覽: 柚子樹下(續寫)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柚子樹下(續寫)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