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他的雙手創造了奇迹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他的雙手創造了奇迹_3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  一雙巧手,可化一切腐朽為神奇;一紙篇章,是他做出了無缺的打磨。

  他是我在語文學習過程中的寶典——王老師。還記得,我一開始上一年級時就對語言、文字類的東西並不是很感興趣,但在他的一堂堂充滿樂趣的課堂上汲取到了豐富的語文知識,就如現在一般,水到渠成;做一冊語文習題也如魚得水,就連做出一篇好作文也毫無困難、提筆成章。而這些饋贈與我的“金銀財寶”則少不了這一雙達到完美絕倫的手。

  王老師夜以繼日的為我們的學習操勞着,作業本上闋躍飛舞的紅筆是我們通向成功的階梯,從長篇大論的批語與紅叉轉變為令人讚歎的“好”字,使我不斷地為語文產生了濃厚的興趣,也淡然不可忘懷他那化一切腐朽為神奇的雙手,為我們做出了太多的奉獻,只謝您的那一雙辛勤的手……

  甘肅省蘭州市安寧區交通大學附屬小學五年級:陳超

您正在瀏覽: 他的雙手創造了奇迹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他的雙手創造了奇迹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