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我們組創造了奇迹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們組創造了奇迹_35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小景

  今天雖然不是真正的六一節,但六一節的氣氛已經出來了。

  課室:有很多家長和我們班的同學,家長們在聊聊天,同學們的聊天比家長還要大聲。

  很快就到了第四節課——跳大繩比賽。

  只見第一組跳得還不錯,就到我們了。你想一下第一組給了我們多少壓力呀!

  第一個進去了,第二個進去了,第三個童童進去了,第四個夢婷進去了,第五個雨欣也進去了,直到黃老師叫停為止。“這真是個奇迹呀,全部人進去了,一個也沒卡繩,在我們訓練中一點也沒出現過。”雖然我和思穎沒有跳,但我們也為我們組高興着。

  你看,旁邊的家長、同學都為我們喝彩呢。

  我們組給後面的組增加了不少壓力,所以後面沒有一個組高分過我們。

  到宣布比賽結果了,“第一名第二組!”我們將高興全爆發出來,我們組平均每人跳三十一點幾下,你說說我們厲不厲害。

  我們組創造了奇迹!

  五年級:梁靖嵐

您正在瀏覽: 我們組創造了奇迹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們組創造了奇迹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