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懷念葉老師 9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懷念葉老師_900字

分類:初二作文  字數:900字  編輯:pp958

葉老師被調到國光中學任教已有一個多月了,我很懷念她,懷念那個與她共同拼搏的七年級。 

  ——題記 

  帶着新鮮感,也帶着一點害怕,我踏入了中學。 

  我語文不太好,也不太喜歡語文,所以對語文老師也有所畏懼。這次,聽說接我們語文的是一位教學經驗豐富的老師,她的的教學很有特色,這讓我半信半疑。她就是葉偉玲葉老師。 

  果然名不虛傳,葉老師的教學真的很好。葉老師把每節課安排得恰到好處,每篇課文,她都講得十分詳細,生怕我們理解不來。她從不會讓我們抄抄寫寫,她說語文要靠理解,光抄是沒用的。雖然她的筆記很多,以至於把書都擠滿,而然考試上都能將這些筆記給派上用場。只要有時間,葉老師便會給我們講一些有關語文的笑話、故事,使我們感到了語文的樂趣…… 

  很快的,一學期過了,在五校聯考中,語文第一名誕生在我們班!因為語文的提高,我們班前15名都進了年段三十,而我也奪下了年段第三……看着我們班碩果累累,大家不禁都位葉老師感到驕傲! 

  初一下學期期中考,因為失誤,我的語文成績離A只差一分,我從填空題上摳了兩個0.5分找葉老師補。葉老師說,這個不能補,這次考不好不要緊,下次在補回來,她等着我的期末考成績。我在心裡默默定下決心,我期末一定要拿下A! 

  期末考前一星期,葉老師因病住院了,這令大家心頭糾結。這也許也是我們最後見到葉老師了。 

  期末考結果出來了,我語文高出A級整整7分!我高興極了,我終於如老師所願了!等了漫長的暑假,終於開學了。開學時,迎來的第一個消息卻是——葉老師被調到市一級中學國光中學了。 

  我傷心極了,我還沒來得及向葉老師看我努力的結果呢!葉老師就這麼掉走了…… 

  葉老師走了,大家的心也隨老師走了,大家無時不刻都想念葉老師。新的語文老師只會讓我們抄抄寫寫,每節課,還得用大量時間來批評我們,她講課大多講基礎……我們不適應這位新老師,不適應她的一切。我們希望葉老師能再來教我們,至少教完我們初中,哪怕只能讓我們和葉老師說聲再見也好! 

  對於高高在上的一級中學,我們的希望是那麼遙不可及,我們都只是普通中學里的一個學生,我們只能忍受一次次的換老師的悲哀。 

  我們能怎樣?只能默默想念。 

  葉老師,我們想您!

您正在瀏覽: 懷念葉老師9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懷念葉老師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