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艱難2008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艱難2008_5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2008原是十三億中國人所期盼的時刻,誰會料到,這一路經歷了太多的挫折。一次次困難擺在了我們面前,但仍舊沒有放棄。一二月的雪災使城市被冰雪覆蓋。漫天飛舞的雪花冰冷了人們的心。大雪無情,人有情!我們沒有言敗!三月,西藏事件曾一度擾亂人們的心。不法分子的囂張,使這座古城又一次受到重創。望着電視中驚恐的畫面,我們憤慨。我們沒有言敗!四月,火炬在期盼中傳遞。可是,一路上並不順利,連連受阻。我們沒有言敗!中國人民又一次挺直了名族脊樑!善變的的五月經歷了幾十年不遇的地震。瞬間痛失親人,甜蜜的笑容被淚水替代,幸福的家園化為平地,沉重布滿雙眸。

  每一次的災難都被智慧的中國人民化解。我們堅強,我們勇敢,我們不屈不饒!世界為我們鼓掌!2008蘊含著我國百年的夢想,不管遇到什麼,我們依舊會努力前行。

  地震雖奪去了千萬人的生命,雖讓很多人流離失所,雖使他們失去親人,但要相信,人生會創造奇迹,我們要為夢想努力!逝者已去,生者還要勇敢的活下去!望着成片的廢墟,我們和你們一樣也在落淚!默哀的三分鐘里,千千萬萬的人們為你們祈禱、為你們祝福!去往天堂的路還黑嗎?不要擔心,我們正為你們點燃了512盞燈!淚水,是對你們最好的尊重!

  2008的路途還很漫長,誰能知道是否還有艱辛與困苦。為了祖國,為了自己,為了深愛我們的人,依舊要活下去!要勇敢的活下去!

  2008,加油!中國,加油!

您正在瀏覽: 艱難2008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艱難2008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