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美食大戰老鼠幽靈災難2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美食大戰老鼠幽靈災難2_35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得得9

美食大戰老鼠幽靈災難2 標籤:幽靈作文 老鼠大戰作文 災難作文 災難面前作文

  雷米說:“我選木之鎧甲。”我們攻打幽靈小兵的時候,突然一個不知是誰說:“我可以加入你們隊嗎?”我轉過頭說:“你是誰呀?”他說:“我是標槍武士,我可以選金之鎧甲嗎?”我說:“當然可以。”說完就把金之鎧甲遞給他,我們接下來打幽靈戰士,他們穿着盔甲,一副兇猛的樣子,米蘇問:“最後一個土之鎧甲給誰呢?”李松能說:“都開戰了,先打完再說吧。”然後李松能使出冰凍手榴彈,幽靈戰士被凍住了,走也走不了。雷米使出了烈焰燃燒,敵人被燒死了,接下來打幽靈騎士,可是突然一道光把我們都吸進去了,我們都喊着:“救命呀!這是怎麼回事呀,怎麼會這樣啊”說完他們就暈倒了。

  盛平小學四年級:李松能

您正在瀏覽: 美食大戰老鼠幽靈災難2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美食大戰老鼠幽靈災難2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