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榮耀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榮耀_8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小景

榮耀 標籤:榮耀作文

時間好似流水,一轉眼六十個春秋過去了。回首過去看看這六十年來中國的發展,中國,從古代四分五裂的小國。到如今的繁榮昌盛。從前的那些古老文化,到如今的現代化科技。從以前的野蠻,到如今的理性。從這些就足以看出,中國這條熟睡的巨龍已經醒來了。 

  2008年,是一個不平凡的一年。盛大的奧林匹克運動會在北京舉行。但是,有好消息,也有壞消息。雪災、地震。不過天災是不會使我們挺起的脊樑彎曲的,我們是不會向天災屈服的。南方的雪災,凍結了路面,冰封了回家鄉的路,但凍結不了我們熾熱的心,冰封不了我們的意志。四川的地震,震碎了一個個美滿的家庭,但四川一方有難,我們便八方支援,捐款、輸送衣物、營救隊員。始終奮鬥在抗災第一線,他們不能有一時的疏忽、一刻的緩慢、一絲的懈怠,他們拯救不僅是一個個生命,更時祖國的未來。天災無情人情,人與人之間的信念,能使堅冰融化,使大地的傷口癒合,讓人間處處有晴天。 

  昨天,中國因申奧成功而喜悅。今天,中國因作為東道主而自豪。2008年第29屆奧運會在北京舉行。我國體育健兒在奧運會取得了優異的成績。奧運會是全球的盛世。它所具有的歷史意義是非同尋常的。中國自改革開放以來。取得的重大成就全在奧運會上體現了出來,一項項重大的工程項目,一個個看似不可能的設計方案。一次次超越正常工期的施工記錄,使的奧運會能如期舉行。中國也通過這次奧運會向全世界展示了中國的實力。北京奧運會是中國走向世界強國的里程碑。 

  2003年我國首次載人航天飛行,“神舟”五號載人飛船安全着陸,我國首次載人航天飛行獲得圓滿成功。“神舟”五號的成功,直接給中國帶來的是“人類歷史上第三個成功地進行了載人航天飛行的國家”這一國家威望。在樹立國家威望的同時,這將提高中國工業產品的品牌實力。在2005年中國又發射了“神舟”六號載人飛船。“神舟”六號的順利升空,準確入軌,邁出了航天飛行極為關鍵的一步,“神舟”六號昭示於世的,是中國發展的新境界。走科學發展之路,謀科技興國之策,舉和平發展之旗。

您正在瀏覽: 榮耀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榮耀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