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芭比歷險記(一)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芭比歷險記(一)_6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一天,芭比珍凱鸝和芭比珍凱莉兩人在芭比咖啡廳喝咖啡,談到芭比仙女,“我聽說最近有芭比仙女出現,只要完成仙女皇后的三個任務就可以變成芭比仙女。”珍凱鸝說,“是啊,我也聽說了。”珍凱莉說,:“我想去。”“我也想去。”“我們一起去吧。”“ok”。 

芭比珍凱鸝和芭比珍凱莉兩人踏上了去尋找仙女湖的路,珍凱莉按照仙女湖古書說:“仙女湖在芭比夢幻仙境,要經過三關,分別為謎語關、引誘關、感情關。”“我們一定要闖過三關!”“沒錯!”“啊,夢幻仙境好美。”“看,第一大關,謎語關,怎麼叫仙子出來啊?”珍凱莉說:“古書上說要找到一棵大樹,對着大樹說謎語謎語,顯神通,謎語仙子快出來。”“看,那裡有一棵大樹,可能就是書上寫的哪棵大樹吧。”“謎語謎語,顯神通,謎語仙子快出來。”一道彩光閃過,出現了一個小仙子。“歡迎光臨,我叫珍呢,你們是第一百位挑戰者,出題了,太陽,打七種顏色。”“我知道,是紅橙黃綠青藍紫。”“對了,請聽第二道題,吃紅粒,打一種水果。”“我知道了,是石榴。”“恭喜過關,開。”小仙子用仙棒一指,們就開了,珍凱鸝和珍凱莉,各打對一題,都很高興,到了第二大關,引誘關。珍凱鸝說:“古書上寫只要叫,仙子仙子,快出來就行了,仙子仙子,快出來。”“歡迎光臨,我叫藉亞,你們是第五十位挑戰者,我這裡有一個門如果你們能控制自己的引誘,就可以通關這道門,來吧。”“啊,有好多的黃金啊!”珍凱鸝和珍凱莉異口同聲第說,“我們不能有貪戀。”

您正在瀏覽: 芭比歷險記(一)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芭比歷險記(一)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