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22世紀曆險記(一) 11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22世紀曆險記(一)_11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1100字  編輯:小景

出發 

  22世紀里,我(我服下了爸爸研製長童不老的葯)在炎熱的暑假裡開着空調的房子懶洋洋的睡大覺。 

  機器定時鳥叫我起來了,我便以最快的速度穿好衣服 (註:這衣服是多功能衣服,春夏秋冬都適合的衣服,很便宜,可以穿一年左右) 

  可我望了望外面的天色,忽然覺得不妥當,怎麼回事呢?於是,我從桌上拿了多功能手錶(可以當電話、可以轉移……只要在手錶上輸入你所需要的地方就行了,移動方式很快)然後戴着它,和背着多功能背包 (這是在22世紀中每人有的背包,一出世就有的,這背包你可不要少看它,它可以幫你查閱資料,可以幫助你……總言而之,它就想多啦A夢的口袋一樣,只要你想需要的東西,只要對萬能包說就可以在一秒兩秒中“變”出來) 

  妹妹突然走上來對我說:“姐姐,我剛從電視里看到了一則新聞。” 

  “什麼新聞?”我問到。 

  “但似乎很假的~”妹妹一邊說一邊弄着她的秀髮。 

  “說啦!”我不耐煩地說道。 

  妹妹清了清嗓子大道:“今日,第三個克隆地球也遭到了嚴重的破壞,不知怎麼的出現了變異毛毛蟲、鼻涕蟲、吸血蟲等,它們都一天比一天變大,一天比一天聰明,據科學家證明,這些蟲子吸收了變異有剩化學物或有剩聰明化學物,是一些工廠派放出來的,所以第三個克隆地球即將滅亡。” 

  “什麼!”我不禁的從凳子上站起來。 

  “雖然我們這是第二個克隆地球,但我們不能見死不救的!”妹妹擺出了一種正義感說。 

  “那……那些人在哪?”我問道。 

  “電視說在一個山溝里住着,因為他們的包、手錶被那些聰明的蟲子搶走偷走的,沒有一人敢去救他們呀!”妹妹嘆氣說道。 

  “我們去救他們!”我的話似乎把妹妹愣住了。 

  “姐姐,你說笑的吧!”妹妹苦笑地問了問我。 

  “不—會—”我故意延長地說。 

  “不要呀!姐姐,那裡好恐怖的我不去!”妹妹心驚肉跳的心情我早就看出了。 

  我便拉着她的手,她似乎想鬆開,可被我抓的緊緊的,於是我露出嚴肅的表情對她說:“妹妹,為什麼我們不趁這好機會去做一下英雄呢!妹妹,你不是想冒險嗎?就趁着這機會去冒險冒險,何況我們買了保險呀!……” 

  終於,在我花費了差不多有一桶的口水,把妹妹說服了!哈哈,我要做英雄! 

  於是我們穿好衣服(這衣服有所不同的,裝備齊全,例如有N顆子彈的槍,厲電棒,火鞭……還穿着飛鞋,這飛鞋很酷,可以飛也可以使人跑的很快像飛人一樣)我們最後步驟就是背那萬能包與萬能手錶。然後我們走到穿梭機(另備),打上了我們所去的地方—第三個克隆地球,門打開了,我們走進去了,然而,我發現了妹妹的臉上帶着几絲猶豫感。我的心也頓時覺得很緊張。等我覺得後悔的時候。門已經關了,我們轉眼間就到了。

您正在瀏覽: 22世紀曆險記(一)11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22世紀曆險記(一)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