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糖果王國曆險記(一)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糖果王國曆險記(一)_7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小景

前言:索亞是個愛吃糖果的孩子,有一次,他買了一個糖人,卻發現這個糖人開口說話了…… 

  一 

  糖果公主 

  一天,索亞在放學回家的路上,看到學校旁邊的糖人果廠門前有一個賣糖人的老爺爺,他賣的糖人既好看,又好吃,索亞便買了一個公主造型的小糖人回了家。 

  “別吃我!”索亞剛想吃掉小糖人,沒想到它竟張口說話了,把索亞嚇了一大跳。 

  “你是誰?怎麼會說話?”索亞驚奇地問道。 

  “我是糖果王國的公主,我叫莎麗。”只見包在小糖人身上的一層糖衣裂開了,從裡面跳出一個只有五厘米高的小人。 

  “糖果王國在哪裡?那裡肯定是個好玩的地方,你能帶我去嗎?”索亞又問。 

  索亞的話好像觸動了莎麗,她嗚嗚的哭了起來,說:“我就是從糖果王國逃出來的,因為一群可惡的蟑螂霸佔了我們的家園!” 

  索亞問:“為什麼不消滅他們?” 

  莎麗嘆了口氣說:“這群蟑螂污染了我們的食物,我國的居民全都中毒了,做了他們的俘虜,白天為他們做糖果,晚上被關在安裝了數學機關的地牢里!” 

  “蟑螂也會數學?這可真稀奇!”索亞笑道。 

  莎麗解釋說:“這群蟑螂原來就隱藏在你們學校,時間一長,也學會了不少數學知識!” 

  索亞拍着胸脯說:“放心,我保證幫你消滅這群蟑螂,就出所有的糖國人!” 

  莎麗半信半疑地問:“你真的有辦法?” 

  索亞拿出一瓶“蟑螂死光光”牌殺蟲劑笑着說:“有這個,再多的蟑螂我也能消滅!” 

  在糖果公主莎麗的帶領下,索亞開始了他在糖果王國的歷險之旅。 

  (連載1)請看下集

您正在瀏覽: 糖果王國曆險記(一)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糖果王國曆險記(一)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