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皮皮歷險記(一)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皮皮歷險記(一)_45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得得9

有個叫皮皮的小男孩,從小流浪,他決定去歷險。 

  第一天,皮皮來到了“絕望之河”。傳說,要是過不了絕望之河的人,就得死在河裡,而且,河水深的摸不到底。皮皮被難住了,他想:怎樣過河呢?要是過不去,就得死在河裡。皮皮決定明天再想辦法過河。 

  第二天,皮皮看到了一棵高大的大樹,皮皮決定做一艘小船,皮皮努力了幾個小時,終於把小船做好了。皮皮把小船放在河的上面,皮皮划啊划,劃到了對岸。皮皮心想:還好沒有什麼事情,不然我就再也見不到父母了。皮皮在對岸休息了一會,決定明天繼續趕路。 

  第三天,皮皮走啊走,忽然,前面來了只老虎,皮皮想都沒想,就想把他馴服。皮皮拿出一把刀,正想插進去的時候,老虎卻發出了嗚嗚的聲音,皮皮發現老虎的身上有一把小刀,皮皮想幫它拔出小刀,就告訴老虎:“不要怕,一會兒就好。”老虎像是聽懂了似的,馬上不動了,皮皮爬到它的身上,拔出了小刀。皮皮走了,但老虎也跟着他,還舔了舔他的手指,皮皮放大膽子坐在老虎的身上,然後指了指前方,老虎就跑向了前方。皮皮很高興,然後就在老虎的身上睡著了,老虎擅自帶着皮皮跑,不知道皮皮會被帶去哪裡…… 

  皮皮會被帶去哪裡呢?請看2

您正在瀏覽: 皮皮歷險記(一)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皮皮歷險記(一)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