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蘭蘭歷險記(一)-想象作文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蘭蘭歷險記(一)-想象作文_4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  在大森林中,一片相和。小兔子蘭蘭正挎着籃子在采蘑菇呢,可樹叢后的一隻大灰狼不懷好意的盯上了她。蘭蘭專心的采蘑菇,根本沒有注意到危險在漸漸向她靠近。

  蘭蘭采完了一籃子蘑菇,蹦蹦跳跳的準備回家。這時,大灰狼突然出現在蘭蘭面前,蘭蘭嚇的打起了冷顫。她心想:遇到危險要沉着對付。蘭蘭毫不容易擠出一絲笑容說:“狼先生,您要到哪去?”大灰狼說:“我肚子餓了,出去找吃的,今天的早餐我準備吃兔子肉。”蘭蘭嚇的兩腿發抖,說:“狼狼狼……狼先生,我的肉太太太太……太髒了。我去河邊洗一洗吧。”大灰狼說:“不行。你逃了怎麼辦?”蘭蘭說:“我哪有能力從您手中逃走啊,你和我一起去河邊,好看着我。”大灰狼被誇的輕飄飄的,答應了蘭蘭的要求。

  蘭蘭和大灰狼一起來到了河邊。蘭蘭一邊洗澡,一邊想對策。最後下了下狠心想:“怎麼死都是死,乾脆跳到河裡去,說不定能免與一死呢。”

  想知道蘭蘭怎麼樣了么?請看續集。

[編輯:王老師]

您正在瀏覽: 蘭蘭歷險記(一)-想象作文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蘭蘭歷險記(一)-想象作文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