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第一次做航模課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第一次做航模課_6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這一周星期五,我盼望已久的航模課終於開課了。我進教室的時候,似乎已經開始上課了,我快速地坐進位子,拿出文具盒、筆記本,聽老師講課。

  教練徐老師給我們講了一些飛機模型的知識和調整平衡的方法,便對大家說:“今天我們要做飛機模型,我請兩位同學幫我發材料。”頓時,教室里一片手的森林。徐老師請了兩位男同學來發材料。材料發到我手上時,我如獲至寶,左看右看,愛不釋手。

  這時,徐老師高聲說:“大家拆開的時候要小心一點,不要把盒子弄壞了,因為盒子本身也是一個模型。”聽了這話,我更加小心翼翼了,我慢慢地拿出材料,再看看盒子,完好無損,總算鬆了一口氣。在老師指導下,我的模型飛機終於一步步地製作完成了。徐老師說可以試機了,我迫不及待地衝出了教室。

  到了操場上,看完徐老師的示範,我立即學着老師的樣子,將手中的飛機飛了起來。第一次試飛,飛機在天空中繞了幾個圈,然後直直地落了下來。我心想:一定是哪兒出錯了。於是便仔細的檢查起來。哦,原來是尾翼不平啊!按照老師教的調整平衡方法調整以後,開始了第二次飛行。飛機往左偏,撞在了教學大樓上,重重地落了下來。我用側視鏡檢驗,發現是機翼出了問題。......短短的試機過程很快就結束了,在回教室的途中,總覺得有件事情還沒做,可是又想不起是什麼事。

  回到教室,徐老師笑着說:“我敢說,全班同學沒有一個人寫了飛行記錄,對吧?如果誰寫了,我就再送他一付材料。”我一拍腦門兒,啊!我忘記的事正是寫飛行記錄啊。唉!真可惜啊!

  下課後,我和同學朱紫嫣在操場上玩模型飛機。看着像箭一樣沖向天空的小飛機,我忽然明白了:人要經過挫折、長大,才能成功。我期盼下一次的航模課快快到來。

您正在瀏覽: 第一次做航模課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第一次做航模課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