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我的航模情結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航模情結_8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得得9

湖南省長沙市 湖南省長沙縣星沙鎮中心小學二年級46班 唐嘉洋

  什麼?你也知道我喜歡航模?哈,你可真是我的知音!如果有一天我真能坐着我自己發明的“H2O”型氫氧飛船在天空中神出鬼沒,能開着自己設計的等離子超光速賽車在馬路上風馳電掣,那我一定邀請你和我共同分享成功的喜悅!

當然,要實現我的這一夢想也真不容易。這不,由於我再三申請,我們學校高手雲集的航模小組裡才多了我這個二年級的小不點。老師要我先學着玩模型賽車。什麼?這是“小兒科”的玩藝?你可不要小看!玩賽車也不是那麼簡單的。

  我的賽車是我親手裝配的。不僅外型漂亮,全身上下透着藍幽幽的冷光,而且配置精良,花了我不少銀子和精力。光速的馬達、生鐵的輪子,充電的電池,再架上龍頭鳳尾,使我的車看上去十分威猛,充滿戰鬥力。只要打開開關把它往跑道上一放,它就像離弦的箭一樣興奮地向終點衝去??哎,可不要高興得太早!強中更有強中手,我那些航模小組的師哥們也不是省油的燈。你瞧,我的車一跑到彎道時就要比他們的車稍遜一籌,從高處往下俯衝時甚至時有飛車出軌的尷尬情景。這讓我大傷腦筋。

  怎麼辦?還得靠自己。我把車拆了裝,裝了又拆。那些小螺絲、小起子老跟我作對,不是這個和我捉迷藏,就是那個和我較勁,折騰得我夠嗆,可我的寶貝賽車還是依然故我。怎麼辦?我就偷着學。師哥們裝配賽車時,我就一個勁地給他們“打工”,調製賽車時,我就邊看邊琢磨。功夫不負有心人,終於讓我找到了竅門:原來我的賽車是馬達內部出了些小故障,不是安裝的問題。我把馬達從車上取下來,打開外殼,把磁鐵上的銅絲取下來,再把新的銅絲繞上好幾圈,最後把馬達裝到車上就“OK”了。哈,可真神!我的賽車再也不翻跟頭、不飛車了。看來,學問就在繞銅絲上。可惜我“只知其一、不知其二”,到現在還沒弄懂其中的具體原因。

  不過,你也不要失望,等我的書越讀越多,我就會把它弄明白的。你別忘了,我還要請你坐我親自設計製造的飛船、賽車,共同分享成功的喜悅呢!

  一定會有這麼一天的。

 

  指導教師:彭慧琴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航模情結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航模情結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