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美妙的瞬間 10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美妙的瞬間_10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1000字  編輯:得得9

美 妙 的 瞬 間

  有 位 哲 人 說 過 :美 妙 的 事 物 , 並 不 一 定 要 永 久 地 擁 有 。 它 , 可 以 是 一 瞬 間 的 。 然 而 卻 會 永 久 留 在 腦 海 中 的 美 好 。 

  是 啊 !千 百 年 來 , 人 們 總 是 不 斷 地 追 求 美 好 ,為 什 么 卻 不 懂 得 不 一 定 要 去 追 尋 的 道 理 ? 或 許說 , 美 妙 的 瞬 間 更 能 讓 我 們 足 足 品 味 一 輩 子 的 呢? 所 以 , 美 好 的 事 物 並 不 一 定要 永 久 地 擁 有 ! 

  在 我 小 的 時 候 , 就 聽 說 過 流 星 許 願 會 實 現 的 事 情 了! 那 時 候 , 我 就 發 誓 。 看見 流 星, 我 要 向 着 它 許 願 ! 而 短 短 地 度 過 了幾 年 的 光 陰 ,又 聽 說 過 下 流 星 雨 的 事 兒 , 那 時 候 , 我 已 經 長 大了 ! 面對 如此 美好 的 事 物 , 我 好 羨 慕 。曾 幾 何 時 , 我 在 網 上 查 找 了 很 多 關 於 它 們 的 圖 片 , 信 息 等 等。

  記 得 1 3 歲 那 年 ,在 我 生 日 的 前 一 天 晚 上 ,我 跟 着 老 爸 來 到 了 山 上 。 最 起 初 我 不 知 道 為 什 么 ? 直 到 后 來, 我 懂 了 ! 那 時 候 事 凌 晨 1 點 多 --- 我 , 真 的 看 到 了 流 星 。 流 星 在 我 眼 前 “嗖” 地 飛 過 去 , 就 那 么 一 瞬 間 , 我 看 到 了 流 星 , 頓 時 產 生 一 種 幸 福 的 感 覺 。 忽 然 , 它 又 往 山 那 邊 消 失 了 ! 在 那 一 刻 , 我 只 是 睜 大 眼 睛 觀 看 , 看 着 我 一 直 以 來 夢 寐 以 求 的

  “ 流 星 夢 ” 。 雖 然 只 有 短 短 的 幾 秒 , 卻 能 夠 讓 我 品 味 一 輩 子 了 吧 ? 時 間 , 不 等 人 。 對 於 我 來 說 , 流 星 , 更 是 幾 秒 的 事 兒 。 那 時 候 , 我 沒 有 許 願 。 不 知 道 是 因 為 看 傻 了 , 它 的 速 度 太 快 了 , 來 不 及 了 , 忘 記 了 ? 都 不 是 ! 我 靜 靜 地 注 視 凝 望 。 瞬 間 又 明 白 了 : 美 妙 的 瞬 間 , 往 往 更 珍 貴 ! 我 不 需 要 許 願 了 ! 在 我 看 到 它 之 前 , 就 被 它 的 光 亮 吸 引 了 。 其 實 只 要 看 得 到 它 , 我 就 已 經 滿 足 了 。 真 的 ! 流 星 的 出 現 , 讓 我 再 一 次 地 肯 定 , 生 活 中 總 是 會 有 成 功 有 失 敗 , 只 要 我 們 都 像 流 星 一 樣 ,敢 於 去 挑 戰 , 就 算 知 道 下 一 秒 的 轉 角 可 能 是 死 角 , 仍 然 泛 着 最 亮 的 光 芒 。 這 , 不 是 最 神 秘 最 偉 大 的 境 界 么 ? 

  流 星 划 過 天 際 的 瞬 間 , 讓 我 懂 得 了 許 多 。 美 好 的 瞬 間 , 讓 我 從 憧 憬 的 眼 前 又 變 成 現 在 如 此 成 熟 , 懂 得 了 更 多 的 我 ! 

  請 永 遠 記 住 : 

  美 妙 的 瞬 間 --- 流 星 !

您正在瀏覽: 美妙的瞬間10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美妙的瞬間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