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校運會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校運會_7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得得9

“?紓?rdquo;發令槍響了。參賽隊員們如離弦的箭一般沖向終點。啦啦隊隊長帶領着各個班的同學吶喊加油。一會兒后便分出了高低,有的健步如飛,遙遙領先;有的稍遜一籌,但急起直追,有的雖然落後卻毫不氣餒,頑強拼搏,緊追不捨。比賽十分激烈,進入了白熱化階段,參賽隊員們全力以赴,爭先恐後。“耶!”一輪結束了,一輪又開始了。隊員們個個摩拳擦掌,躍躍欲試,儼然勝券在握:“呵!你們等着看好戲吧!”那邊的運動員生龍活虎,一會兒練跳高,一會兒又小跑,一旁的在心裡默默地為自己加油鼓勁……

  下一場比賽中有兩個實力雄厚的“飛毛腿”,分別是來自我們班的“人中飛”戴柏楊和來自他班的一位校級冠軍。比賽開始了,啦啦隊隊員們扯開嗓子喊“加油!!!加油!!!四(6)班必勝!!四(6)班必勝!!”才一會兒,兩個對手便遙遙領先於普通賽手。他倆如兩梭子彈,飛快地向終點“射”去。只見戴柏楊臉色鐵青,眉頭緊鎖。嘴唇抿住,雙手擺動,以迅雷之速沖向終點,而對方也毫不遜色,和我方僵持時間極長,不相上下,你超我一步,我快你兩步。我從他倆的眼光中看見了一句話:勝利,我必須勝利!“快跑,成功就在眼前!加油,勝利就在終點!”啦啦隊們又賣力地喊了起來。他們受到了鼓舞,精神倍增,以飛一般的速度奔向終點。兩人你追我趕,誰也不願甘拜下風。這時,戴柏楊突然加快速度,領先了一步,他縱身一躍,想借這個絕佳的機會一舉奪冠。對方有些慌張,腳步慢了下來,戴柏楊趁勢加快馬鞭,奪得了第一,那位校級冠軍頓時傻了眼,呆愣愣地站在那兒。戴柏楊一個瀟洒地轉身,快步跑回班。我們四(6)班的人馬個個歡呼雀躍,樂不可支。

  六年級:鬱郁

您正在瀏覽: 校運會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校運會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