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校運會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校運會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請記住:

  校運會

  上周星期二,天氣格外晴朗,萬里碧空飄着朵朵白雲。我們學校在體育場舉行了校運會。

  一大早,我們排着整齊的隊伍高高興興地來到了運動場。比賽的項目可多了!有賽跑、鉛球、跳遠等等。

  比賽開始了。首先進行的是男子800米賽跑。見運動員們昂起頭,正做着賽前準備,有的扭扭腳,有的活動活動手。然後拱着腰,做好賽跑的姿勢。隨着一聲令響。各班的運動員像離弦的箭一樣衝出了跑道,接着就是拉拉隊員們的呼喊聲。

  不好,第一圈的時候,我們班的運動員落在了最後。我們都為他着急,為他吶喊。到了第二圈,第三圈,我們班的運動員的速度越來越快了,超過了一個又一個,最終跑在了第三位。第四圈就是衝刺的時候了。見所有的隊員都抿着嘴,擺動着雙臂,邁開步子飛快地向終點衝去。落在後面的幾位運動員都急紅了眼,恨不得生出一對翅膀,玩命似的向前追趕。“加油,加油!……”最終我們班的小明同學獲得了這場比賽的冠軍。

  我們班的同學都跑過去擁着他,為他祝賀,為他喝彩。我為我們班有這樣的運動員而高興。

  比賽繼續進行着,所有的運動員都想為班級爭光。我們呢,都希望我們班的運動員取得好成績!

  這真是一場緊張、激烈的運動會呀!

請記住:

您正在瀏覽: 校運會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校運會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