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未來世界——沈知非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未來世界——沈知非_5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中學生作文

  未來世界

  夜深人靜,我在床上睡覺,突然我想去小便,但是我家的衛生間晚上很暗,我不敢去。實在忍不住了,我壯着膽子走進衛生間。就在我進來的一霎間,捲起一陣大風,緊接着出現一個黑洞,黑洞把我吸進去后,我失去了知覺。

  等我醒來后發現,我來到了一個高科技世界,很多東西我從來沒看過,於是我就問一個路人:“叔叔,這是哪裡?現在是什麼時間?”“這裡是上海,現在是2090年,你連這個都不知道嗎?”叔叔回答道。啊,我來到未來了,房子真高,大概都有一千層吧,我根本看不到頂,遠遠勝過金茂大廈了;街上沒有我熟悉的汽車,都是沒有輪子的靠磁力開動的懸浮飛車。走着走着,我來到星際宇宙航班,看見了許多飛船,有小型版,有大型版,高速版、自動版、甚至還有光速版的。

  我登上光速飛船,來到了太空。這時,我看見有許多小星球從去身邊飛過,有三角形的,有方形的,有梯形的等等,各種各樣的都有。不一會,我來到B3星,在這裡我看見了許多外星人,他們有西瓜樣的腦袋,枕頭形的身軀,手很細很長。雖然他們長得奇怪,但他們都會魔法的,在這裡我看見他們表演的飛天,變身等等,讓我驚嘆不已。

  “嘿,醒醒,小懶蟲,快上學了。”媽媽笑着對我說。我睜開眼睛,哦,剛剛經歷的事原來是場夢呀!

中學生作文

您正在瀏覽: 未來世界——沈知非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未來世界——沈知非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