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未來世界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未來世界_4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   一天,我正在寫作業,突然有一個黑洞把我吸了進去,我在洞中飛了很長一段時間,出口上方寫着“時光隧道出口處”下面寫着一行小字“2217年出口處”我一下就從洞中掉了下來。黑洞便馬上消失了,我摸摸肚子感覺十分餓,便走進了一家名為“先進藥丸大飯店”的餐館。我看了看菜單,覺得都不錯,就點了一碗飯和一碟紅燒牛肉。服務員端來了一個盤子,盤子裡面裝有一顆藥丸,一半是紅色的,一半是白色的。“這是菜嗎?我要過藥丸嗎?”我大聲嚷道,服務員解釋道:“這就是您點的菜和飯,白色的是米飯,紅色的是牛肉。是通過高科技濃縮而成的,它可有很高的營養價值,您不妨吃吃看。”我一口就把它吃了。啊!太好吃了,簡直就是神仙吃的東西。“啊,不好我忘記帶錢了。”我大吃一驚,“不要慌張,我們市的一切服務都免費。”我高興的走出餐廳。

   我吃完了飯,徑直走上了一兩大客車。這輛車可真怪啊!足足有三層,第一層分為駕駛艙和乘客艙,第二層分為工作艙和休息艙,第三層有許多房間,有餐廳,客廳,游泳池,遊樂區等等。我在遊樂區里玩了這個又玩那個,一不小心從“阿拉伯飛毯”里掉了下來。哦!原來是一場夢。

您正在瀏覽: 未來世界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未來世界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