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珍藏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珍藏_5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我打開瓶口,似乎有一股春天的氣息,在我鼻下飄動,泥土的香味,花兒的甜味,草兒的綠味,一切都那麼美好。拿着玻璃瓶,我又想起了那個春天…… 

  陽光柔和的像威尼斯河中蕩漾的漣漪,泛着溫暖的金色——濕潤的風一絲絲的在空中游移,帶給萬物點滴的滋潤.我歡喜的抬頭仰望那棵春樹,於是,那綠的葉兒,遮住了陽光,似乎有一把綠的大傘為我撐開了.我漠然的凝視綠葉,似乎又有一些不快.我知道,春天將要過去了,冬天的到來,會清掃樹上的葉兒,一片也不留.我彷彿有些懷念這棵春樹,風兒輕輕跑過,邁着春的舞姿,跑過樹梢,灑下一絲涼風.樹兒抖動着身體,落下幾片葉兒,葉兒學着風的舞姿,旋轉的落下,向對面的花兒炫耀自己,花兒們迎着風,輕盈的點着頭,微笑着,我張開雙手,想接住一片葉兒,果然,葉兒落在了我的手上,我笑了. 

  葉兒,新的葉兒,如果春天去了,冬天來了,你還會打着旋從樹上飛舞下來,落在我手裡嗎?如果春天去了,冬天來了,你還會披着漂亮的綠紗衣,與艷麗的花兒比美嗎?如果春天去了,冬天來了,你還會撐起一把把綠傘,為我遮雨嗎?我知道,春天去了,冬天來了,一切都會枯萎,可我還希望奇迹,希望你奇迹般的披着綠紗衣輕盈的走過世界. 

  我珍藏的葉兒,永久的春天,只要葉兒還在瓶子里,春天將不會逝去. 

  葉兒,新的葉兒,來年的春,我會把我的珍藏放回大自然……

您正在瀏覽: 珍藏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珍藏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