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三作文 > 珍藏的記憶 10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珍藏的記憶_1000字

分類:初三作文  字數:1000字  編輯:小景

  有些記憶被焚燒掉,有些記憶被埋在心底,純真年代如流水劃過金色年代。-題記

  從我記事起,我的記憶里總有奶奶,總是奶奶在身旁,只是模糊的記得家裡欠了很多債,父母只忙於工作,根本沒空照顧我。

  我打開記憶,在記憶中使勁的尋找,可就是找不到奶奶的樣子,這是我憤恨,我惱怒,當初為何不多看奶奶一眼,為何不記住它的樣子?只有失去了才懂得珍惜!我真後悔,真恨我自己!

  在我記事起,奶奶總是無微不至的照顧我,但我卻非常調皮,每每回憶起奶奶講的笑話我以前都會笑的,但是不知為何這次的眼這麼不爭氣,眼淚奪眶而出,想起以前笑得越燦爛,眼淚就流得更厲害,像斷了線的珠子,一滴一滴地落在了地上,只聽見啪、啪眼淚滴在地上的聲音。

  就在一次進伙房的時候,奶奶跌到了,從那以後,奶奶的了腦血栓。

  奶奶是不幸的,因為他從小就被病魔纏身。但她沒有對生活失去信心,我小的時候,奶奶就對我說:“人生啊,它就像一面鏡子,你對它笑它就對你笑,你對它哭它就對你哭。”我當時不知道是什麼意思,只覺得鏡子是個很神奇的東西。

  就在我步入初中時,我想起了我的奶奶,想起了疼愛我的奶奶,我哭了。最後還是同學和我共同唱起了≤隱形的翅膀≥,“每一次,都在徘徊孤單中堅強每一次就算是受傷也不閃淚光……。”

  我的心在的跳動着,使勁的跳動着,在步入初二時,我很害怕,我害怕會失去奶奶,就在一個星期二的中午,奶奶離開了我離開了我們。

  那是一個星期二的上午,我哥來接我回家,我最害怕的事還是來了,我到教室門口和同學告別,同學知道是什麼事,眼淚頓時流下,我強忍住了。回到家,奶奶已經奄奄一息,媽媽說:“奶奶在我在學校的時候說過我的名字,奶奶最後說的幾個字就是我和妹妹的名字。”我回到家裡,用力叫着奶奶的名字,可奶奶已說不出話來,她只是用力的點頭,只有我和妹妹叫她的時候,她才點頭。我姑姑在奶奶屋裡看着,其他人都到伙房吃飯了,我剛要下一口饅頭,奶奶就不行了,我們跑到那屋裡,過了幾秒種,奶奶的手從我的手中落下了,就在這瞬間,奶奶永遠離開了我,我的心好像碎了用力呼喊着奶奶的名字,可她卻在也聽不見了。就在奶奶去世的幾天里,我的生活好像失去了陽光。

  我把記憶的盒子合上了,彷彿一場夢,從我身邊滑過,這個夢真的太長,但這卻是我的親身經歷,永遠都不能忘。

  這是一段不平凡的經歷,現在想來對我有深遠的影響,無論天涯海角,我會永遠珍藏在內心深處,一種永恆的回憶。

  初三:羅馬半夏201

您正在瀏覽: 珍藏的記憶10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珍藏的記憶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