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珍藏的記憶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珍藏的記憶_500字

分類:初二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向日葵直到死去那天,也會向著太陽,流淌着金黃色的憂傷,那是屬於太陽的畫幅。我願與你穿梭在向日花叢中,坐在鞦韆上,遙望遠處的那一絲金黃色的陽光。

  紀念我們在一起的小時光,每一次,難過都有你給的堅強。每一次,絕望都有你在身旁。那昏暗的天空,也因為你掛起一道彩虹。要知道,我們以後的路還會很長,很長……有你的日子我會記得,最無助的時候你給的依靠我會記得。雖然我們沒有從小一起長大,但是你與我的事都將成為我記憶里永遠珍藏的記憶。也將成為我生命中的一道美麗風景線。

  心靈的某個角落裡,依然是那麼的脆弱不堪,一切只是假裝的堅強而已,外表的冷漠只是為了掩飾內心的脆弱罷了!有時候連自己看自己都是陌生的,我把自己看得那麼不重要,即使是多疼,也覺得是種享受。身上有再多的傷疤,也只會無所謂的笑笑。有時候我在想:‘如果人生可以自定義該多好,人生如果可以自定義那麼還會累嗎?或許不會吧!’

  珍藏的記憶,不知道每天有多少次的溫習,有時侯我也會像個傻瓜站在大雨下,考慮太多的問題到最後讓我放不下,如果是命中注定,也不能改變,我要用什麼方法去面對記憶中的未來?

  真心的感謝走我生命中走過的每一個人,不會在刻意去評論曾經的是非對錯,因為我會帶着我所有的記憶一起陪我度過未來的生活,也希望曾經的自己在對方的記憶里不全是悲傷。

  貴州省遵義市桐梓縣第四中學初二:蒲夏

您正在瀏覽: 珍藏的記憶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珍藏的記憶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