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珍藏的記憶 11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珍藏的記憶_1100字

分類:初二作文  字數:1100字  編輯:pp958

在我回憶這些往事的時候,我會再次激動,再次興奮。因為我想起2007年的滑雪事件,把我們搞的樂呵呵的。我好想再來一次啊!所以我特激動、特興奮。 

  哪天一覺醒來,看見那些雪覆蓋了我們那裡。一眼望去多是亮晶晶、白花花的雪地和正從空中飄落下來的雪花。我立馬跳下床穿好衣服跑進那片白茫茫的世界之中,呼吸那新鮮的空氣。玩了一陣后,我叫上了幾位要好的朋友去做滑雪板。經過了幾番周折我們終於把滑雪板搞定了。哎、沒想到做這個東西這麼難啊!不過不要緊,輕鬆搞定。走,兄弟們,向目的地出發,沖啊!沒想到我這幫朋友跑的比兔子還快啊!哎、我真無語啊!你們雖然跑的快,但是你們也不想想問題。現在地上雪有幾尺厚,還結了一層層冰。“跑得快的時候要……”話還沒說完就聽見叫“哎呦,哎呦!我的屁屁啊!”我就笑得哇哇叫,他們登的我眼珠多快出來了,我只打哆嗦。如果說眼神可以殺死一個人的話,我想我已經死了幾百次了。我立即回過神來,“大哥,大姐們我錯了。拜託你們不要用那種眼神看着我,小弟我害怕啊!” 

  “不理你們了,哼,走了。” 

  “好、好、好!看在你剛喊我們大哥、大姐的份上那就算了吧!” 

  “哼,誰剛才喊你們什麼、什麼大哥、大姐了。我看是你們的耳朵有毛病吧。” 

  其中一員好象很急似的,說:“好了,好了。你們就不要再吵了。你小子話還真多啊,你沒看見現在多12點半了,我們是10點半開始走的,現在多還沒到。你們再爭、再爭。太陽多被你們嚇走了,到那時候天黑了,我們還滑什麼雪啊!兄弟們我說的對不對啊?”一片歡呼聲過後,我們便繼續前進。 

  耶!終於到達目的地了一陣高呼過後,往下俯視,我們便感到了傳說中能騰雲駕霧的感覺。我們站立在高峰之中。“兄弟們,誰第一個滑下去?”我說。話畢,大家卻不約而同的想後退了步。“不是你們自己說要刺激一點的么?並且你們還同意了,現在怎麼成縮頭烏龜了?哈哈……” 

  “我們也不知道怎麼險啊!” 

  “對啊!你早告訴我們這麼險的話,我會輕易答應么?” 

  “不好意思啦!其實我也不清楚,我是從馬路上看到這個地方很刺激的。所以我才把你們叫上過來的啦!好啦、好啦!我自己先來啦!反正是我喊你們來的,就讓我第一個下去吧。拜拜!”飛一般的往下沖,爽呆了!“你們也來試試吧!”我在在遠處喊道。 

  “好的!大家一起滑啊!”就這樣我們一個接一個的滑了下來。可能是太高興了,忘了時間。不知不覺天多黑了。我們只有戀戀不捨的離開 

  雖然已經過去很久了,但我們哥幾個多沒有忘記那一次歡樂時光。我們說好把那一刻的顛、瘋、興奮和激動珍藏起來。我永遠也不會忘記那令人激動、興奮的一刻。朋友們你們也是吧! 

  12班、李志軍

您正在瀏覽: 珍藏的記憶11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珍藏的記憶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