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珍藏親情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珍藏親情_4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媽媽或許正在廚房裡忙碌,爸爸或許正在一邊玩電腦一邊抽着煙,姐姐或許正在抱着一本書,我或許也只是擺弄着書本,旁邊是家裡照的一張和照,有時想家的時候,就會默默地看着照片里的每一個人,想着他們對我的好. 

  你們那裡冷嗎?下雪了嗎?媽媽去檢查了嗎?血糖還高不高?爸爸抽的煙少了嗎?姐姐還和男朋友吵架嗎?這些都是重複了好長一段時間的問題,他們都來自那個我永遠放不下的家. 

  這裡的夜很冷,離家住校已經半學期了,每次回家時間短得似乎一瞬,還沒看夠親人的模樣,就又他上了歸途.人生莫非就是這樣,永遠站在台上演戲,再淚眼中相迎,又在淚眼中分別.離家是成長的代價,父母雙鬢的白髮,系牽着那隻空中飛翔的風箏.我們累了,倦了,無處可逃,家是唯一的地方. 

  在你失意,憂傷甚至絕望的時候,千萬不要忘記你身邊立着的親人.儘管他不能點拔你什麼,但在你無助無奈之時,他的微笑會如佛光一樣為你映出一片光明,使你對人生萌發希望.不管你是怎樣的卑微和落魄,父母及家人永遠是你可以停泊棲息的港灣,他的關愛和呵護一樣會把你渡上一條風雨無阻的人生之船. 

  親情須珍藏.

您正在瀏覽: 珍藏親情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珍藏親情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