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珍藏溫馨的批語 9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珍藏溫馨的批語_9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900字  編輯:小景

珍藏溫馨的批語 

  宜城市城關中學七(12)班 喻邱晨 

  有人珍藏襯衫,有人珍藏照片,有人珍藏郵票,而我卻珍藏着一張溫馨批語的試卷,一看到它,我就想起了我們數學老師。 

  記得那是一次數學考試,本來基礎差的我自然考的一團糟,可以說當時我對分數已沒有任何感覺,考不好無非是受老師的痛斥,再罰抄幾遍而已。對此,我已是錚錚鐵骨,刀槍不入了。發試卷的時候就做好準備等待着老師的“電閃雷鳴”,然而出乎我意料的是,數學老師並沒有像其他老師一樣從高到低念分數,念到不及格的同學還故意停留幾秒,好讓你意識到自己有多差。她只是輕描淡寫的表揚了幾個成績好的同學,然後把試捲髮到我們手中。 

  我打開試卷,從頭到尾竟沒有看見一個叉,全是對號,只是在分數欄中寫了一個59分。再細一瞧,發現一些題旁邊沒有打勾也沒有打叉。翻到卷末,發現了幾行用紅筆寫的話:我批改你的試卷是一種享受,因為你的字寫的很好,不知道你發現了沒有,你的頭腦很靈活,只要你把大部分的精力用在學習上,我相信今天的59分會變成95分。 

  看着這溫馨的批語,我的眼睛濕潤了,從小到大,從沒有老師這樣誇獎我,信任我。那一刻,我怦然心動,心中的冰雪瞬間融化。啊!我像一個心靈剛剛蘇醒的人,同時,我也覺得自己的成績有些太對不起老師,我發誓我要把今天的59分變成老師所期望的95分。 

  我抬起頭深情的望着數學老師,她也望了望我,微微一笑,我感覺自己全身暖洋洋的,享受到陽光的撫摸一般。這時又聽見數學老師說:“沒有教不好的學生,只有教不好的老師。這句話是我的座右銘,這次考試有一部分同學沒有考好,主要原因是我這個老師不會教,你們能原諒我嗎?今後,我會努力,努力,再努力,爭取做一個好老師,你們願意和老師一起努力嗎?” 

  “願意!”全班同學異口同聲的說,這聲音是如此的響亮。 

  從那以後,我把那張寫有溫馨批語的試卷小心翼翼地珍藏起來,並一改我從前弔兒郎當的形象,開始認真學習了。其實題並沒有我想象的那樣難,老師講的我都懂,成績也像芝麻開花——節節高,這一切都歸結於老師的溫馨批語。 

  也許沒有那一句溫馨的批語,也許沒有那一次怦然心動的感覺,我的成績依然會那樣差,在這裡,我要衷心的感謝數學老師的關愛,真的,愛能創造奇迹,在此,我也期盼着奇迹會發生在更多同學們的身上!

您正在瀏覽: 珍藏溫馨的批語9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珍藏溫馨的批語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