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喜歡生物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喜歡生物_4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  要說我最喜歡的科目是什麼?那就是生物了。我從小就喜歡的動物,我十分愛看動物世界那類的電視。每次要播出的時候我總要打開電視看,因為我太喜歡看了。

  我小時候起就想當一個生物學家,研究生物。自從我們到了初中,我們增加了生物課,我更喜歡生物了。在宇宙之中生物包括了。人、動物、植物、真菌、細菌,這五類。

  上了生物課和我看了許多書,我知道了,大千世界,無奇不有。我們所生活的這個世界,到處都充滿了神奇!從浩渺的宇宙到美麗的地球,從蔚藍的天空到幽邃的洞穴,從廣闊的海洋到茂密的森林,從荒蕪的曠野到喧鬧的城市……不管是野蠻的史前還是文明的現代,奇迹時刻都在發生,千千萬萬的未解之謎隨時等着我們去破解。

  所以我覺得上好生物課至關重要,因為生物課上把各種環境中的動物、植物、真菌、細菌……在自然界中的作用都列了出來讓我更好的了解生物了。我特別喜歡上生物課,對生物課特別感興趣,加上老師講得很生動,所以我更加喜歡生物課了。

  為了我的理想我要奮發努力學好生物這門課,為自己的理想而努力。為了實現我的理想,我要把各門功課都學好,努力實現自己的理想。

您正在瀏覽: 喜歡生物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喜歡生物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