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二十二世紀的生物課-想象作文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二十二世紀的生物課-想象作文_4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二十二世紀的生物課-想象作文 標籤:二十二世紀作文 想象作文 美麗的生物園作文 二十一世紀作文

  這是22世紀的一堂生物課。

  老師走上講台,拿起一個上面畫著熊貓的圖片,對同學們說:“這是什麼?”同學們各個面面相覷, 搖了搖頭,都說不知道,老師給同學們介紹:“這是我國大熊貓,一百多年前的國寶,可由於人們砍伐了它們的家園和食物—竹林,讓它們無家可歸、忍飢挨餓,還有獵人捕殺它們,這樣一來,大熊貓就滅絕了。”

  老師抽出一張上面畫著東北虎的圖片,問大家:“你們認識它嗎?”學生延長聲音說:, “不—知—道—”“它叫東北虎,在老虎中個頭在最大,它渾身是寶,虎皮輕軟保暖,虎的骨頭可以製作珍貴的葯,虎肉更是餐桌上的美味佳肴。獵人過分貪婪,肆虐捕殺它們,它們終於絕種了。從此以後,人們只能在圖片上看到它了。”

  “如果人們再肆無忌憚的捕殺動物,那麼,最後滅亡的是人類自己。”老師悲痛的說出了這句話。

  同學們都沉默了:人類不要再捕殺動物了。

  老師語重心長地說:“同學們,通過這節課,你們明白了什麼?”學生異口同聲地說:“保護生態環境,就是保護我們人類自己。”

您正在瀏覽: 二十二世紀的生物課-想象作文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二十二世紀的生物課-想象作文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