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漆黑的身影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漆黑的身影_6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魁梧的身影,雙手輕輕地擺弄着被子……敬愛的老師,不知那個晚上你是否記得,但卻在我的腦海里擦也擦不掉! 

  那是我剛剛轉入寄宿學校的時候。因為不適應這裡的生活而想念父母,感受度日如年。 

  “打個電話回家吧!”一隻大手拿着手機遞給了我,我抬起了頭,老師很高,看他有點費勁,但我絲毫沒有猶豫,打通了電話。 

  到了就寢的時間了,我往往會在枕頭旁放一條小花巾,因為那要用來抹乾不聽話的淚水。待到別人都進入了夢鄉,我又想起了母親共同生活的一幕幕,眼珠又再打轉了,因此,我總不能一夜睡到天亮,時睡時醒,心裡充滿了不安! 

  當我再次睜開朦朧的雙眼時,一個刺蝟頭!其餘的部分一片漆黑,我什麼都看不見了!“蹦蹦,蹦蹦,蹦…”心跳猶如一隻正在逃跑的兔子,越來越快,似乎馬上就要跳出來了。“他是誰?他是男的嗎?他想幹什麼?…”一連串的問號在我腦海里,握緊了的拳頭出了冷汗,隱隱約約看見了閃爍着的手錶。我假裝不知道,閉上了雙眼,但時不時地睜開一條縫裂。這時,他掀開我的蚊帳,我真想把隔壁的同學叫醒啊!他擺弄着我的被子,並把我的雙手放進了溫暖的被窩,然後整理好蚊帳,輕輕離去。漆黑的身影是那樣的高大,使我猜想着他是誰。 

  後來通過同學們的談話才得知是藉手機給我的那位老師。每當我看見這位老師時,我都覺得他變得更高了!雖然我離開母校已有一年多了,但那個漆黑的身影卻沉澱在腦海的最深處,擦也擦不掉! 

  老師,寂靜的晚上唯有你們神秘的腳步聲,漆黑的教學樓唯有你們工作的明燈,朦朧的早上唯有你們上班的身影。 

  老師,您辛苦了!感謝您多年來對我的教育,使我點燃了心中的夢想,離成功越來越近。

您正在瀏覽: 漆黑的身影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漆黑的身影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