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一句堅信的格言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一句堅信的格言_3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 我的座右銘是我堅信,我能行。平常只是玩一玩,可直到今天我才真的了解這 句話的深刻含意。

   我十分討厭數 學,每當上數學課 時 像被籠子籠住的鳥失去了自由  ,像每天呆在家裡 那麼鬱悶 , 每一節 數學課 我 都 在 煩惱中 度過 ,為什麼世界上會有數學 啊 ! 數學就 像我的 敵人 ,整天 跟着 我 甩也甩 不掉。我從四年級就對數學失去了 興趣 。 可是自從我了解這句座右銘的時候,我對數學改變了態度,我知道要抱着對數學有興趣的去學習它 ,不怕困難,不懂得題多問問老師,做一個勤學好問的好學生 ,因為數學無處不在 ,但是真正打動人心的東西,還是自己嘔心瀝血的結果 。 只要有信心有毅力成功就離你不遠了,機會是靠自己把握 的  ,就算機會離你遠去,那你要自己去找機會,只要有信心,有毅力,不放棄, 成功的大門永遠為你打開的,加油!

   謝謝你座右銘,這句格言將使我一生受用不盡。 

您正在瀏覽: 一句堅信的格言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一句堅信的格言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