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我其實不壞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其實不壞_450字

分類:初二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pp958

  “我跟你說,我喜歡你!”老哥的頭像再閃,出現了這麼一句話!

  “你真的要跟我說這樣的話嗎?我那麼花心,那麼壞!我跟你說,玩男生的心我是最在行的,我不希望你是那些男生腫的一個。”我回到。

  “為什麼!”老哥發了個表情,很驚奇!

  “因為你是我最愛的老哥!我不希望有一天你會對我說你恨我,或者我就不再愛你!”我回答!

  “怎麼可能!傻!”老哥此時此刻是在電腦那邊傻笑。

  “怎麼不可能。你沒有聽說過這麼的一句話嗎?恨是在愛的基礎上的!”我繼續回答!

  “呵!”老哥冷笑!

  “我說的是實話,你沒有看過那一條說說嘛?現在初中生的愛情,朋友之間的愛,表白了,要麼是在一起,要麼是分離,從此成為陌生人!我希望你永遠擁有我這個老妹!因為我不想失去你!”繼續回答!

  或許很多時候就是這樣,明明動情,卻又不敢接近!因為怕一旦在一起所有的缺點都被暴露,到時候所剩的那愛意都沒有了,甚至產生了恨意!這真心不是一個愛着她愛的人所想要看到的結果!因此,或許這種距離,會更完美!或許,這種關係,會更新鮮!至少不會有說分手的一天!

您正在瀏覽: 我其實不壞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其實不壞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