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其實我們很富有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其實我們很富有_3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  有一位生活比較貧困的青年,總是怨天怨地願父母自己發不了財,因此終日愁眉不展!

  有一天,青年在公園的椅子上發愁,原處走來一個鬚髮皆白的老人,老人見這個年輕人不快樂,便問:“年輕人你為什麼不高興?”“我不明白為什麼,為什麼我生下來就這麼窮,別人生下來就那麼有錢呢?”年輕人唉聲嘆氣的說。“窮,你很富有嘛!”老人由衷的說“這從何說起?”年輕人疑惑的問,老人反問:“如果斬了你的手給你10萬元,你干不幹?”“不幹”“如果挖了你的眼給你100萬,你干不幹?”“不幹”“你馬上變成80歲我給你一千萬,你干不幹”“不幹”“你馬上死去,我給你1億你干不幹”“不幹”“這就對了,你以經擁有2億了,你還是窮人嗎?”

  青年恍然大悟,原來自己很富有,只是沒發現而已!

  三年級:馬湘

您正在瀏覽: 其實我們很富有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其實我們很富有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