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潔白的冬天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潔白的冬天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  冬天,它沒有春天的鳥語花香,沒有夏天的綠樹青山,也沒有秋天的果實累累,可是冬天,它默默無聞,為人們送來了一個潔白的世界。雪花從一望無際的天空中輕輕地飄落下來了,紛紛揚揚,飄飄洒洒,一朵朵,一片片,白的似銀,潔的如玉,像天上的仙女撒下的玉葉、銀花,像天宮派來的小天使,還像那一隻只正在翩翩起舞的蝴蝶。這一切是多麼的令人神往啊!

  這時候大地成了粉妝玉砌的世界了。這些雪花真像一個個頑皮的孩子,有的落在了房屋上,一座座房屋就像披上了一件白色的新衣,有的落在了那筆直的水泥路上,像鋪了一條長長的白色地毯,晶瑩又純潔,看起來也很柔軟,踩在上面還發出咯吱咯吱的聲音,聽起來是如此的清脆,有的落在了道路兩旁的楊樹上,兩排楊樹像兩排站的整整齊齊,穿着白披風的邊疆衛士,有的落在了遠處的山上,群山換上了一件閃着銀花,有深有淺,與眾不同的新衣服,有的落在了碧綠的湖水上,很快被融化了,湖水上被風吹得波光粼粼,起伏蕩漾,有的落在了麥田裡,雪為麥田蓋上了厚厚的棉被。

  冬天的校園到處充滿着無限的生機,同學們常把滾好的大雪球堆在一起,再找兩塊大小差不多的石子當眼睛,一根木條當雪娃娃的鼻子,堆起一個雪人。同學們打着雪仗,地上踏出的腳印縱橫交錯,形成了同學們自己的冬天。

  冬天,潔白的冬天,我們的冬天,

  冬天給大地帶來了無比美麗。

  我愛美麗的冬天,我愛雪白的冬天。

  六年級:楊夢迪

您正在瀏覽: 潔白的冬天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潔白的冬天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