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我最喜歡潔白的冬天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最喜歡潔白的冬天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  一年有四季,春、夏、秋、冬。它們各具特色,都非常的招人喜愛,我卻獨喜歡潔白的冬天。

  冬天在秋之後舞動着潔白的翅膀飛來了,它沒有春的鳥語花香,也沒有夏的熱情奔放,更沒有秋的豐收的的果實,冬,它默默不語,也給人們帶來了陣陣歡笑。

  你看空中,那翩翩起舞的,銀白色的精靈,在哪裡曼妙的輾轉,婀娜的漫步,它就是冬的精靈——雪花。晶瑩剔透、稜角分明、千變萬化。

  無數的精靈飄飄洒洒降落大地,令大地煥然一新,好一派銀裝素裹。精靈們有的喜歡綠色,飄落在樹枝上;有的喜歡褐色,落在屋頂瓦片上;有的落在了我的頭上、衣服上,和我捉起了迷藏,展示她那奇妙的魔法,變成晶瑩的水珠;有的落在麥苗寶寶的身上,好像為麥苗蓋上了厚厚的棉被,麥苗寶寶憨憨的、甜甜的、美美的進入了夢鄉……有的落在校園裡,校園裡立刻傳出了銀鈴般的笑聲,原來是同學們在操場上堆雪人打雪仗呢!有的落在暖暖的敬老院,屋中的老人微笑的注視着空中降落的精靈,眼神飄得很遠;有的落在幼兒園,小朋友們凝神的觀察着……

  冬天給大地帶來了美麗,給莊家帶來了豐收,給我們帶來了歡樂。

  我最喜歡這潔白無瑕的冬天!

  河南省實驗小學六年級:李佩書

您正在瀏覽: 我最喜歡潔白的冬天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最喜歡潔白的冬天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