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惆悵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惆悵_4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惆悵 標籤:惆悵作文

  幽幽歲月悄然飛逝着,而我也多了一份剪不斷,理還亂的惆悵。

  常常感嘆人生如夢,如夢,如夢,殘月落花煙迷夢。世事渺茫與空虛,對於未來的一切都將難以預料:春愁黯然蕭瑟,孤獨一人獨守着寂寞靈魂,悲哀悠然輕浮心頭,胸懷滿腹憂戚,漫漫長夜又將在哀哀嘆息中沉睡下去。

  花開花落,斗轉星移,春去秋來,年復一年,到底寒窗苦讀書的我們又有怎樣的人生?迷茫:感嘆命運對我的不公與無情,感懷人世,不禁黯然傷神起來,前方的路怎樣走?滿懷愁苦的心又該向誰去傾訴?迷茫。

  人生悲歡離合,往事不堪回首,只能靜靜地傾聽窗外蕭蕭夜雨輕拍地悲泣聲,是那麼得凄凄涼涼,冷冷清清,一夜秋雨冷無情,泣泣哀哀傳悲情。

  一葉知秋,葉枯萎時還能“落紅不是無情物,化作春泥更護花,那我呢?要是有一天我走了,我又會給世人遺留什麼?是悲哀,是痛苦,是凄涼,是愁苦,是望着被一陣輕風吹落的葉兒,感覺我們的生命有時候多像葉的一生。秋來時不曾久留片刻:秋去時不曾去追影凋零的魂靈。生命又多麼像春天的柳絮,清風拂過,便會飄拂到江上,化成那點點的浮萍。

  如此惆悵的我,又將何去何從?

您正在瀏覽: 惆悵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惆悵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