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三作文 > 嘆息惆悵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嘆息惆悵_500字

分類:初三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嘆息惆悵 標籤:嘆息作文 惆悵作文

在我第一次走進初一(4)的教室,看到的是一個人!He is very tall and he is thin,he has shory curly hair and two small eyes!總而言之,長得“分辨率”很高,雖然如此但我還是抱着“人不可貌像,海不可斗量”向他問了聲好! 

  他嗓子不好,說話的聲音就像一個公雞,且吐字含混不清!可以原諒,但是經常占我們非常有限的自習課,不講課就說一些沒用的,經常是廢話連篇浪費時間!課也不讓下一直要說的下一個老師來了才磨磨蹭蹭的走了!連我們食堂的阿姨都說:“你們班主任可麻煩了,一個男人怎麼會有那麼多話”,我們聽了就只能苦笑,然後找個借口離開!有什麼辦法! 

  還有他一個副課老師,總是要逞強得給我們講數學題,數學老師講就四五分鐘吧,他講了十分鐘還繞了個大圈子!有一次還講錯了,我同桌氣得直拍桌子說:“越學越不懂了!”他很有毅力,公開挑戰英語老師,老師早上剛講過單詞,記憶猶新,連課代表都說了,他竟然說英語老師講錯了!全場又是一片苦笑! 

  管我們很嚴很嚴,按說應該很好,但就只知其一,不知其二了!我們上課他站在窗戶邊像監視犯人,哪個不幸者被看見了就要去他的辦公室“領賞”然後寫份檢查在全班學生面前讀!用他的話叫小懲大戒!每周比別的班同學額外要寫周總結,學習計劃!

您正在瀏覽: 嘆息惆悵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嘆息惆悵 暫無評論